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這是偉大的公告~

2012.7.31


關站公告





(雖然我覺得會看這則po文的人應該不多就是了...)






那個...我知道這很突然
不過這裡要關了T_T
從開始到現在也不過一個月吧..(人氣才剛破千QAQ)
真的是有點可惜,不過..
我真的怕被抓
昨天跟網友聊過
他說,字幕組的檔在警察眼中其實是違法的
因為代理商有跟日本買片源的版權,所以打從先行版(那種無字幕的)就是違法的了..
那位網友還跟我說..改IP根本沒用!!!!
他之前也有開過類似的網站,也有改IP,可是他還是被抓了
改IP只是讓警察不會注意到你的網頁
但如果有網友手賤檢舉你,一樣會被抓...
只要你透過那顆黑盒子連上網路,網路警察就一定能從寬頻業者那裡追到你家...
那時候他裝死跟警察說不知道那些檔案可能涉及違法
警察叫他關站後就沒再來找他麻煩了

恩...
這裡要關了...
很可惜,真的很可惜,我原本以為這裡可以持續很久的...
不過原本存再網路硬碟的東西並不會刪掉
如果想繼續追番可以到我FB社團求檔
(請先註明你是冥地來的,還有,因為現實身分的關係,我不會隨便加好友,如果邀請被我回絕了請不要不開心0.0)
另外如果沒FB的也可以到論壇找我
我會把動畫都po到那裡
權限什麼的我都設定到最低了,只要加入論壇就看的到
所以,如果你真的是動漫迷,拜託不要再當小白了
如果資源真的不設定任何權限就直接大剌剌的放在網路上...
不就擺明了要警察來抓你嗎= =

以下是FB社團
ACG研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59225634134696/
以下是論壇-小海島水平線


喜歡冥地的人請多支持喔~>w<

1 則留言: